辛辛那提公開賽 大坂直美晉16強

辛辛那提公開賽 大坂直美晉16強 | 華視新聞

蒲依婕 編譯  / 美國

23歲的日本網球選手大坂直美,之前面對記者尖銳提問,忍不住落淚,不過並沒有影響她的表現。昨(18)日她參加美國辛辛那提網球公開賽,對戰美國天才少女高芙,經過113分鐘的苦戰,大坂直美擊敗高芙,順利晉級16強。另外,世界排名第2的俄羅斯一哥梅德韋傑夫,則是輕鬆擊退美國選手,晉級男單16強賽。

大坂直美在美國辛辛那提網球公開賽32強賽事,對上17歲的美國天才少女高芙。面對勁敵當前,大坂直美丟掉了第1盤,不過大坂直美挺過亂流,經歷一番苦戰,最終以4-6,6-3,6-4逆轉勝,力退強敵,順利晉級到16強,之後將會出戰,瑞士好手泰希曼。

比賽過後,大坂直美談到,這場新世代對決,坦承每次與高芙對戰,總是打得很辛苦,她也針對淚灑記者會首次回應,表示她自己一直在想,為什麼會受到這麼大的影響,也直說出場比賽和見球迷,曾讓她感到很有成就感,但不知道何時,這種感覺已經不再。

同日賽會頭號種子,俄羅斯名將梅德韋傑夫,以2個6-2完勝外卡選手麥克唐納,毫無懸念順利晉級男單16強,世界排名第2的梅德韋傑夫,第3輪將出戰2017年辛辛那提網球賽的冠軍迪米特洛夫,兩人會有什麼精彩的表現球迷相當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