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強棒佛里曼 生涯第二次完全打擊

黃柏齡 楊智富 報導  / 美國

台北時間今(19)日,亞特蘭大勇士對戰馬林魚隊,勇士陣中強棒佛里曼,火力大爆發,在前4個打席就締造了完全打擊的紀錄,這也是勇士隊史上,第2位能2度達成完全打擊的選手。

亞特蘭大勇士隊造訪邁阿密捕魚,去年奪下國聯MVP的重砲Freddie Freeman,第1局就展現火力,一棒打向右外野,一壘跑者Soler拔腿狂奔,二壘手接過外野回傳球,快傳本壘,捕手Jackson接到球順勢觸殺,Out出局。

4局上Freeman率先上場打擊,這次還是瞄準右外野的空檔,無人出局站上三壘,隨後隊友再補上安打,把Freeman送回家,勇士先馳得點,而且攻勢還沒完。馬林魚投手接連在滿壘投出兩次保送,加上高飛犧牲打,勇士一舉攻下4分大局,5局上半,Freeman再補上一支穿越內野防線的一壘安打。

一個內角偏低速球,Freeman撈向中外野大牆,外野手跳起來還是無濟於事,2分彈炸裂勇士以7:2拉開差距,Freeman完成生涯的第2次完全打擊,也是勇士隊上第2位打出2次完全打擊的選手。先發投手Charlie Morton也很給力,主投6局失2分飆出9次3振,雖然馬林魚在9局下一舉反攻拿下6分,但終場勇士仍以11:9擊敗馬林魚,Charlie Morton也拿下本季第12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