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冷出局! 世界球王"喬帥"男網4強止步

爆冷出局! 世界球王"喬帥"男網4強止步 | 華視新聞

翁嘉嘉 編譯  / 日本

東奧如火如荼地進行,其中最令人關注的是世界球王喬帥「喬科維奇」,他之前拿下澳網、法網和溫網三座大滿貫冠軍,無疑是本屆東奧奪金最大熱門,卻在網球男單四強賽中,爆冷輸給德國名將「澤瑞夫」,接下來只能奮力爭下銅牌。另外,一萬公尺男子田徑賽和四人一組,每人四百公尺的混合接力賽,都相當精彩,帶您來看。

預備開始,田徑選手卯足全力往前衝,終點線就在眼前,衣索比亞選手巴雷加展現「飛毛腿」實力急起直追,烏干達的兩名選手也不甘示弱緊追在後,一萬公尺田徑項目,金銀銅牌得主幾乎同時出爐。巴雷加最終以27分43秒22的成績,為衣索比亞奪下東奧的首面金牌。

各就各位,四人四百公尺混合接力項目開始,金牌大熱門的美國隊遙遙領先,卻被當場取消資格,原來是在第二棒交接時,因為選手沒在接棒的合法區域遭判犯規,讓世界紀錄保持者的美國隊無緣晉級,就連選手都相當錯愕。

不過最讓人錯愕的應該是世界球王喬帥「喬科維奇」,在挑戰四強賽時居然踢到鐵板,最終敗給了德國名將「澤瑞夫」。喬帥挾著新科溫網冠軍氣勢進軍東奧,卻沒想到無緣奧運男單金牌,和「生涯金滿貫」擦肩而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