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昀儒回母校分享榮耀 捐出60萬獎勵金

張政慧 林志純 黃冠傑 報導  / 宜蘭縣

東奧桌球混雙銅牌得主林昀儒,今天早上回到母校宜蘭國小,親自下場和桌球社的學弟妹打桌球,還讓縣長林姿妙看了也心動,脫外套下場較勁,這次回母校分享奪銅榮耀,學弟妹也大排長龍,希望給林昀儒簽名,而宜蘭縣府也特別加碼獎勵金60萬元,希望林昀儒未來再創佳績,但林家已決定全數捐出,希望為宜蘭培育更多桌球好手。

學弟學妹列隊掌聲歡迎,宜蘭國小優良校友林昀儒,今年東奧奪下桌球混雙銅牌,30日風光回母校,對上奧運強將,宜蘭國小的小朋友竟毫不怯場,相當有大將之風,精彩交戰也讓宜蘭縣長林姿妙心癢癢,直接脫外套上場決戰林昀儒,而林昀儒這次回母校也讓學弟妹都好興奮,帶著桌球拍大排長龍,要林昀儒簽名,而林昀儒也特別帶了在日本買的4萬日幣球拍,要送給小小球迷,這次東奧林昀儒凱旋歸國,縣府也特別加碼60萬獎金,而林家對這筆錢早有規劃,宜蘭縣長林姿妙說:「爸爸希望把這些錢捐給這些小朋友,能夠做為將來乒乓球的人才培育。」希望把錢回饋社會,讓更多小神童未來被看見,林昀儒這一路走來,靠著對桌球的熱愛,這次回母校,也希望將這份熱情跟桌球精神傳承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