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炸了! 打者翔平44轟 投手大谷被打爆

張書銘 林奕雯 報導  / 美國

大谷翔平台灣時間11日,再度以先發二刀流的身分登場,面對休士頓太空人,要來挑戰個人本季第10勝。一局上,「打者翔平」就先 幫自己攻下分數,夯出一發陽春砲,個人本季第44轟出爐。可惜「投手大谷」投得很掙扎,僅投3.1就丟了6分,不僅勝投泡湯,天使最後也以5比10敗給太空人。\

又到了大谷翔平先發二刀流的日子,還沒登板投球之前,一局上OHTANI桑先用打擊暖暖身!賽事主播說:「滿球數投快速球,右外野方向很深遠出去啦,像子彈般的第44轟,瞬間發射。」

大谷翔平這發陽春砲,擊球初速達到114.7英里,被形容像是子彈般,朝著外野觀眾席發射,這也是大谷本季第44轟,領先第2名的Vladimir Guerrero Jr.與Salvador Perez兩轟。而且天使第二局也上演炸裂秀,賽事主播說:「這球被咬中,扛向右外野,很深遠TUCKER後退,出去了。」

Jared Walsh二局下也敲出一發陽春彈,大谷翔平挑戰本季第10勝看來開局順利,有機會寫單季勝投與全壘打都達到雙位數的百年紀錄,但也許是棒球之神想要給OHTANI桑多點考驗,領先的分數也很快還了回去!賽事播說:「這球打向右外野方向,Lagares往後退,球從全壘打牆彈了回來,Bregman跑到三壘了,他要回來得分了,Yordan Alvarez二壘安打追平比數。」

大谷翔平三局下被太空人連續敲出安打追平比數,沒想到這只是開端!賽事主播說:「2好1壞打向右半邊,落地形成安打,Alvarez回來得分了,太空人三局下2出局後得了3分。」

Carlos Correa又又敲出一支長打,天使遭到逆轉,可能這時你還會想,落後1分、比賽也才剛開始,OHTANI桑還有機會,四局上天使也真的把分數再度追平,但四局下太空人把大谷的勝投,徹底殘念!

在這個半局OHTANI桑也丟了3分,本日只投了3.1局、總共失6分退場,確定無緣拿下第10勝,最後天使以5比10敗給太空人,還吞下了本季第2敗,防禦率從2.95上升到了3.36,原本要挑戰單季勝投與全壘打都達到雙位數的百年紀錄,而現在只能再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