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隊三.四棒燒燙燙! 火力串連咬海盜

黃柏齡 楊智富 報導  / 美國

來看底待律老虎隊老將,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超威猛的打擊表現,台灣時間9日,在面對海盜隊的比賽。卡布雷拉四次上場打擊,全都擊出安打,單場四支四,總共打進三分打點。幫助球隊以5:1取得勝利。

老虎對戰海盜之戰,首局老虎就有攻勢,兩出局第三棒Robbie Grossman敲出安打,下一棒的Miguel Cabrera馬上跟進,偏高速球被Cabrera一個inside out送到右外野牆邊,將Grossman送回本壘先馳得點,三局上雙方1:1平手。老虎一壘有人,再靠著三棒Grossman右外野安打分佔一三壘,機會又做給老大Cabrera,又是一棒右外野平飛安打,再次幫球隊打回超前分。

來到五局上,老虎只以2:1領先一分,其他打線不給力,那只能看三四棒了, Grossman再度敲出安打,一三壘有人,輪到四棒Cabrera,又是一支穿越中線的安打,再打下一分打點3:1領先,這三分全都是Cabrera貢獻的。

到了七局上,前三次都把「嗆司」做給老大的Grossman,決定這次自己來,逮中偏高速球,一棒掃出牆外,Grossman這次打點自己賺,雖然沒再留跑者給老大哥打點,但Cabrera說沒關係老弟你四支四哥也來陪你, 又是一支中線安打,Cabrera單場四支四,也是他個人生涯第2971支安打,終場老虎靠著三四棒都四支安打的表現,以5:1輕鬆擊敗海盜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