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差大谷1轟! Guerrero Jr.第42轟出爐

楊智富 吳昇鴻 報導  / 美國

趕緊來關心大聯盟的全壘打王之爭,台灣時間10日,藍鳥隊強棒小葛雷諾再度開轟了。他連續兩天開轟,全壘打數也追到42轟,和皇家的培瑞茲並列第二,也和大谷翔平只差1轟了。

台灣時間10日,藍鳥繼續挑戰洋基,賽前已經7連勝的藍鳥士氣正旺,首棒首局首打席就開轟啦,Bichette掌握這個內角速球直接掃出牆外,藍鳥火力還不止如此,前六局就轟了兩發陽春砲取得2:0領先,六局下,洋基RIZZO也回敬一發2分砲,正中直球被逮中,RIZZO一棒追平,前六局雙方得分全是靠全壘打打下分數,七局上兩出局一三壘有人,藍鳥Bichette再度建功,巧妙的將球帶向中外野落地安打,打回超前分,洋基投手緊急回穩,在滿壘狀況下,一個偏低的變速球,吊中Guerrero Jr.三振出局,防堵失分再擴大。

但是七局上,洋基守備不力挺,一個低級失誤加上安打,又造成滿壘危機, 滿壘投出保送,直接再奉送對手一分,九局上藍鳥攻勢再起,二好三壞面對Guerrero Jr.,球一偏高就危險啦, 一出手就知道回不來了,Guerrero本季第42轟和第100分打點出爐,全壘打王之爭只差大谷翔平1支,雖然九局下洋基兩發全壘打反擊,但都僅僅只是陽春砲無法逆轉戰局,終場藍鳥還是以6:4擊敗洋基,洋基遭藍鳥4連戰橫掃,而且4場比賽中從未領先過對手,相隔97年又創下超慘的敗仗紀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