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大賽"勇士戰太空人 誰最占上風?

黃柏齡 楊智富 報導  / 美國

眾所矚目的美國大聯盟世界大賽,就在明天,台灣時間27日登場,將由國聯冠軍勇士作客休士頓,和美聯冠軍太空人展開對決。勇士預估派出生涯百勝的強投摩頓(Charlie Morton)先發,太空人則以左投瓦德茲(Framber Valdez)迎戰。究竟誰會比較佔上頭?

2021MLB世界大賽,將在台灣時間27日登場,由國聯冠軍亞特蘭大勇士作客美粒果球場,和美聯冠軍休士頓太空人展開正面對決,勇士隊派出生涯107勝的老將,Charlie Morton掛帥先發,Charlie Morton今年例行賽拿下14勝6敗,投出216次三振防禦率3.34,季後賽則是出賽3場留下0勝1敗,19次三振防禦率3.77,太空人則是派出左投,Framber Valdez迎戰,Valdez今年例行賽投出11勝6敗,125次三振防禦率3.14,季後賽也是出賽3場,拿下1勝0敗13次三振,防禦率3.74,到底誰贏面比較大?兩隊總教練各自有看法。

勇士隊總教練Brian Snitker說:「 我們的牛棚實力很堅強,投手群一直很穩定,我也一直督促他們。」 太空人隊總教練 Dusty Baker說:「他們就是想要贏,他們就是要有好成績,這些負面的批評的確會激起他們的鬥志,但我認為這個球隊早已超過這樣的情緒,因為他們就是那麼棒。」

勇士擁有堅強的牛棚戰力,太空人則有豐富的季後賽經驗,沒打到最後結果沒人知道,但有件事是確定的,太空人打擊教練Troy Snitker說:「從小到大我們全家從沒想過,會有這一天能夠同時間在大聯盟,爸爸是總教練我也在大聯盟裡,光是這一點就非常難得。」太空人打擊教練Troy Snitker和勇士隊總教練Brian Snitker,將在世界大賽展開「父子對戰」無論誰輸誰贏都確定Snitker家族,將會擁有一枚2021年的世界大賽冠軍戒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