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ylor三響砲灌6打點 11:2轟垮勇士

楊依嘉 楊智富 報導  / 美國

MLB國家聯盟冠軍賽,第5戰登場!再輸一場就淘汰的道奇,台灣時間22日在主場迎戰勇士,前一場比賽,道奇才又傷了一名大將,強打Justin Turner。球隊處在一片低氣壓,不過Chris Taylor決定跳出來,用單場三響砲,帶動球隊士氣。終場以11比2大勝勇士,冠軍系列賽扳回一城,戰線將延續到第6戰。

已經不能再輸的道奇,在國聯冠軍賽第5戰還是出險招,仍以假先發迎戰勇士隊,先發投手Joe Kelly一登場就挨轟,Freeman一棒2分,也把只投0.2局的Kelly打退場,當勇士球迷準備開心時,退無可退的洛城軍,決定要絕地大反攻, AJ Pollock陽春彈先追回一分,接下來Albert Pujols,也發揮老將價值再補上一支安打,前輩都發揮了,Taylor當然要有所表現, 一棒2分砲逆轉戰局,反倒以3比2領先。

而且Taylor的好表現還不止這一次,5局下一壘有人Taylor又來了,再追加一發2分砲,拉開領先幅度,已經雙響砲的Taylor,竟然也懂得無三不成禮的道理,7局下再追加一發Solo shot,Taylor也成季後賽史上,球隊瀕臨淘汰的一戰中,首位敲出三響砲的打者。

不止Taylor轟不停,本場敲出第1轟的Pollock,也決定要再追加,在Pollock的3分砲帶動下,道奇在8局再灌4分。大幅領先的道奇,9局上仍推出終結者Kenley Jansen關門,確保不再有意外發生,最終道奇以11比2大勝勇士,冠軍系列賽扳回一城,將戰線延伸到第6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