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人5:0完封紅襪 5年3度闖世界大賽

太空人5:0完封紅襪 5年3度闖世界大賽 | 華視新聞

吳昇鴻 張俊譓 報導  / 美國

美國職棒休士頓太空人隊,今(23)日在美聯冠軍第6戰交手波士頓紅襪隊,太空人24歲投手賈西亞(Luis Garcia)前5.2局沒被敲安打,沒有讓對手越雷池一步,加上強打艾瓦瑞茲,第1局就先奪分,接著第6局又來個三壘安打,火力十足,塔克,也有1支3分砲,反觀紅襪打線全場只有2支安打,太空人終場就以5比0完封紅襪,以4勝2敗戰績淘汰紅襪,而回頭看到,雖然2017年他們因為背叛作弊,不但賠錢也掉了很多粉,但他們依舊是在5年內,第3度挺進世界大賽。

美國聯盟冠軍系列賽第6戰,太空人以3勝2敗的聽牌優勢,要和紅襪來個正面對決,1局下太空人就有攻勢,賽事主播說:「這球被撈到了中外野這球有一點危險了,掉下來沒有接到Kike沒有完全的控制住,現在Bregman衝回來得到了分數,因為是一個2出局的狀態,所以對於Bregman來講他就是跑就對了,結果他跑回來得分。」

適時安打為地主太空人先馳得點,來到2局下作客的紅襪得穩住才行,賽事主播說:「這個變化球完全的拉打在左中之間,接殺出局Verdugo的滑接,沒收掉了McCormick可能要落地的安打。」美技守備算是扳回一點面子,只是太空人沒打算放鬆,6局下攻勢再起而且要打就要打夠遠。

賽事主播說:「這球被打中是右邊的安打,而且那個地方沒有人防守,Alvarez要準備衝三壘了,哇這是支三壘安打不可思議啊。」一口氣站上三壘,接著再靠隊友推進跑回太空人的第2分,不過來到第8局,太空人的Kyle Tucker告訴大家我想下班了。

賽事主播說:「這球對決打成一個反方向的飛球,出去了重重一擊哇這個3分砲,對紅襪隊來講真的是一拳要把他打趴在地上。」這球打出去奠定太空人的勝基,幾乎宣告紅襪可以打包了,事實上這場比賽太空人除了打線爆發,先發投手Luis Garcia前5局沒被敲安打的表現也驚艷全場,終場太空人以5比0完封紅襪拿下美聯冠軍,也是他們5年內第3度飛進世界大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