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史上首次 大谷翔平奪2大獎寫紀錄

楊智富 報導  / 美國

美國大聯盟球員工會在台灣時間29日,公布由大聯盟球員投票產生的「球員選擇獎」得獎名單,天使隊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獲得年度最佳球員和美國聯盟傑出球員2項大獎。大谷翔平也特地錄製影片,親自感謝投票給他的選手。

天使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以「二刀流」在今年賽季打出神鬼般的投打成績,台灣時間29日,美國大聯盟球員工會也公布了由大聯盟選手投票產生的「球員選擇獎」得獎名單,大谷翔平一舉獲得「年度最佳球員」和「美聯傑出球員」2項大獎。

年度最佳球員部分,大谷擊敗了藍鳥隊GUERREROJR.和費城人強打BRYCEHARPER,成為首位抱走年度最佳球員獎的日本選手。另外,大谷也贏得「美聯傑出球員」,成為繼鈴木一朗之後,第2位榮獲此獎的日籍球員,MAXSCHERZER、MIKETROUT等大咖球星也都出面祝賀大谷。

OHTANI桑也錄製影片感謝大家,鏡頭裡的大谷依舊靦腆,但期許自我能夠再提升,也讓球迷開始期待,明年的大谷翔平會有怎麼樣的好表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