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年度新人王 Arozarena.India獲獎!

林奕雯 報導  / 美國

美國職棒大聯盟,近期陸續宣布各項年度大獎,16日公佈的是年度新人王,美聯方面,由光芒怪物新人阿羅薩雷納(Randy Arozarena)獲得,國聯得主則是紅人隊的二壘手印地亞(Jonathan India),兩人在票數上都以不小的差距力壓競爭對手,其中阿羅薩雷納,2019年就已經升上大聯盟了,但因為出賽數都很少,因此保有新人獎的資格,也讓他成為史上第一位先拿下美聯冠軍戰MVP,隔年再拿下新人王的球員。

傳奇球星、前新人王得主Fred Lynn說:「很榮幸可以宣布2021年,美聯年度新人王,得主就是坦帕灣光芒的Randy Arozarena。」26歲的光芒外野手Randy Arozarena興奮大喊,因為他獲選2021年大聯盟美聯年度最佳新秀,其實他早在2019年已經升上大聯盟,但出賽數量沒有超過規定,因此都還保有競爭新人王的資格,2020年更獲得美聯冠軍戰MVP,成為第一位先拿下季後賽最有價值球員,隔年再拿下新人王的選手。

而今年的季後賽,他也有亮眼表現。 賽事主播說:「Arozarena衝向本壘,他回來得分了光芒5比0。」在今年的美聯分區系列賽,Arozarena大膽盜本壘,成為第一位在季後賽單場開轟又盜本壘成功的球員。本季也繳出了20轟和20盜,獲獎後成為光芒史上第4位年度新人王。而國聯方面,最佳新秀得主是紅人隊的二壘手Jonathan India,頒獎人則是由紅人名人堂球星Johnny Bench擔任,他戴上了紅人隊徽球帽,隨後公布得主就是紅人菜鳥India,也象徵傳承的意義,India也和家人在視訊的另一端一起分享榮耀時刻,本季他繳出21轟、69分打點,2成69的打擊率、3成76上的壘率以及4成59的長打率。從國聯的菜鳥中脫穎而出,成為紅人隊史第8位新人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