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聯金手套新猷 紅雀6位入圍5人獲獎

楊依嘉 楊智富 報導  / 美國

美國職棒大聯盟,也公布本季金手套獎得獎名單。最值得關注的就是國家聯盟的紅雀隊,一共有6位球員入圍、最終5人獲獎,創下MLB新紀錄。其中艾倫納多(Nolan Arenado)再度拿下三壘手金手套獎,也是他自2013年登上大聯盟後,連續9年拿下金手套殊榮。讓他名列史上第二名,僅次於鈴木一朗的連續10年獲獎。

賽事主播說:「 Arenado跑到界外區,手伸出去接到了,撲了下去, Arenado三壘快傳一壘, Arenado空手抓球快傳,沒人比他更棒了。」三壘對角長傳,還是空手抓球快傳,各種高難度的守備美技,對紅雀隊三壘手Nolan Arenado來說,一切都是那麼稀鬆平常,2021年MLB「金手套獎」公布,最受矚目的就是國家聯盟,9個守備位置,紅雀入圍6位最終有5人獲獎,創下大聯盟單一年度單一球隊,最多人獲獎的紀錄,其中Nolan Arenado繼續連霸「三壘手金手套」這也是他自2013菜鳥年起,連續9年得到「金手套獎」的肯定,史上排名第2位,明年有望挑戰追平鈴木一朗,連續10年獲獎的紀錄。

而唯一落選的,則是39歲的鐵捕Yadier Molina, 賽事主播說:「Yadier撿起球快傳,打者在一壘前出局。」Molina生涯已經拿下9座捕手金手套,是世界公認的「捕手教科書」之一,可惜今年不敵海盜隊捕手Stallings,2022球季將會是Molina生涯最後一個球季,還有機會挑戰集滿第10座捕手金手套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