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喊想贏! 天使砸2100萬美金簽"雷神"

大谷喊想贏! 天使砸2100萬美金簽"雷神" | 華視新聞

黃柏齡 楊智富 報導  / 美國

而美國職棒賽季雖然結束了,但各隊補強的搶人大賽才正要開始。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先前說過,他想要贏球。大谷的心聲,天使球團聽到了,傳出將以1年2千100萬美元,簽下前大都會「雷神」辛德加德(Noah Syndergaard)。有望在明年和大谷,組成強力的一二號先發輪值。

大谷一句「想贏球」引發外界議論,如今Ohtani的心聲,天使球團真的聽到了,美國媒體報導,天使隊以1年2100萬美金和2022年「次輪選秀權」,網羅前大都會隊投手Noah Syndergaard,一頭飄逸金色長髮的Syndergaard,因酷似電影「雷神索爾」的男主角,因而有了「雷神」的稱號,他最快球速超過160公里,但近兩年成績不佳。

2019年出賽32場投197.2局,留下10勝8敗,防禦率4.28,隔年就動了韌帶置換手術,但因復健不順直到今年季末才登場,最後只投2場,吞下1敗,防禦率9.00,(OUT),美國媒體,認為天使簽下他的風險很高,是筆很大的賭注,但如果他能健康出賽,加入大谷翔平、Patrick Sandoval、Jose Suarez的先發輪值,明年的天使將更有看頭。

另外紅襪王牌左投「E-Rod」則拒絕紅襪開出的1840萬美元合格報價,未來將以5年總值7700萬美金轉戰老虎隊,E-ROD也在社群媒體表達對紅襪隊友及球迷的感謝,謝謝這群身穿同樣球衣的隊友,還有波士頓球迷的多年支持,你們將永遠是我心中的一部分,美國大聯盟賽季雖然結束了,但各隊補強的搶人大賽才正要開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