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首次! 台灣交響樂團洲際球場演出

張智鈞 榮昊北 蔡孟峻 報導  / 台中市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今(5)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交手樂天桃猿。比賽開始前,破天荒請到國立臺灣交響樂團,在棒球場看台演奏。這也是中職史上頭一次,還特別改編中信兄弟的主題曲「一心兄弟」以及「中華職棒主題曲」,熱血的旋律,讓球迷聽的如癡如醉!

澎湃的旋律,熱血的節奏,一首聽的不過癮再來一首,臺灣音樂百年組曲優美旋律,彷彿訴說台灣百年的故事,但這裡不是國家音樂廳,而是台中洲際棒球場,豐富的音樂饗宴,聽的在場球迷如癡如醉,有男孩跟著節奏跳起舞來,也有不少球迷,拿起手機記錄下這一刻,球迷說:「好像還不錯很特別啊。」「來球場可以聽到演奏我覺得很好。」

5日晚間,台中洲際棒球場,中信兄弟交手樂天桃猿,比賽之前,由國立臺灣交響樂團在棒球場看台進行演奏,而這也是中華職棒史上第一次,演奏曲目為中華職棒主題曲,臺灣音樂百年組曲,還有中信兄弟主題曲「一心兄弟」,希望帶給球迷不同感受。

中華職棒會長蔡其昌說:「樂迷朋友可以來喜歡棒球,棒球迷也可以來喜歡音樂,覺得很新鮮也很感動。」熱血的球場搭配上交響樂團精彩演奏,交織出不一樣的感動,中華職棒也表示,未來將多方邀請異業結合,希望帶給球迷更多的驚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