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威不滿江坤宇短打碎嘴 2隊險爆衝突

狂威不滿江坤宇短打碎嘴 2隊險爆衝突 | 華視新聞

楊依嘉 楊智富 報導  / 台北市

關心中華職棒消息,4日晚間兩場比賽都打得相當火爆!在台中的樂天和中信之戰,5局下樂天的洋將「狂威」,在對上中信打者江坤宇,投出四壞保送後,卻對著打者和中信休息室念念有詞,引發中信總教練不滿,雙方清空板凳,場面一度火爆;而在澄清湖球場,則是富邦交戰味全,下半球季才加盟味全龍的強打捕手「吉力吉撈・鞏冠」,轟出本季第10發全壘打,也創下隊史和新人下半季最快10轟的紀錄。

樂天桃猿作客台中洲際球場,對戰中信兄弟,桃猿打線火力發揮,打完5局就取得6比1的領先,5局下半,輪到中信小可愛江坤宇打擊,頻頻擺出短打姿勢,沒想到真的影響到桃猿洋將狂威投球,在投出四壞球保送後,狂威突然對著江坤宇和中信休息室碎碎念,這個突如其來的舉動,也引起中信總教練林威助的不滿,兩隊清空板凳全都衝向場內,氣氛一度緊張。

好在隊友即時將狂威拉開,才沒發生更激烈衝突,終場樂天也以6比1擊敗中信,賽後中信兄弟總教練林威助,仍憤憤不平認為,為什麼不能短打,狂威是在哪裡打的棒球?台中打出火藥味,鏡頭轉到高雄澄清湖球場,富邦和味全也上演小型煙火秀,下半季才加盟味全龍的強打捕手吉力吉撈・鞏冠,2局下就炸裂啦。

逮中富邦先發投手羅力,偏高的速球,一棒掃出左外野大牆,吉力吉撈本季第10號全壘打出爐,也創下味全龍隊史最快10轟,以及聯盟新人下半球季迅速達到10轟的紀錄。

8局下半,味全龍狀元郎劉基鴻也錦上添花,劉基鴻貢獻一發陽春彈,本季第3轟出爐,這也是他相隔將近半年後再度炸裂,9局上,味全龍再靠著終結者田澤純一強力關門,以3比0力退富邦悍將,中繼1.1局的新秀黃東淯,也拿下職棒生涯的首場勝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