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賽揚獎" 藍鳥Ray.釀酒人Burnes摘下

楊依嘉 楊智富 報導  / 美國

象徵MLB投手的最高榮譽「賽揚獎」,台灣時間18日公布了得獎名單,2位投手都是生涯首度獲獎,美國聯盟由藍鳥隊的雷伊(Robbie Ray)獲獎;國家聯盟則由釀酒人強投,柏尼斯(Corbinbur)摘下這項榮耀。

公布當下Corbinbur和家人開心相擁,象徵MLB投手的最高榮譽「賽揚獎」,在台灣時間18日,公布了得獎名單,國聯部分由釀酒人隊強投Corbinbur摘下,這是Bur生涯首度獲獎,他本賽季主投167局,拿下11勝5敗,送出234張老K,防禦率2.43,也拿下國聯防禦率王。

BUR僅投167局就拿下國聯「賽揚獎」,成為史上投球局數最少的得主,他也是釀酒人隊相隔39年後,再度有投手獲獎,也是隊史第3人,而美聯則由藍鳥左投Robbie Ray脫穎而出,Robbie Ray本季投出生涯代表作,主投193.1局拿下13勝7敗,投出248次三振,防禦率2.84,拿下美聯防禦率、三振「雙冠王」。

去年還在響尾蛇隊的Robbie Ray只出賽7場,防禦率高達7.84,轉到藍鳥後表現平平,整年度防禦率6.62,沒想到今年表現大爆發,共獲得29張第一名的選票,獲得生涯首度「賽揚獎」,另外Robbie Ray也創下獲獎前一年,防禦率最高的紀錄,Robbie Ray的獲獎,可算是脫胎換骨的最佳範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