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賽"週六登場 統一獅PK中信兄弟

樸星宇 楊智富 報導  / 台北市

中華職棒總冠軍戰-台灣大賽,將在本週六在台中登場。統一獅和中信兄弟,也積極備戰,要調整出最佳的攻守陣容。在二軍總冠軍打擊火燙的中信老將王勝偉,也隨隊一起訓練,希望也能有機會打台灣大賽;統一總教練林岳平,則宣布繼投手潘威倫不會參賽外,另一位老將潘武雄,因為腿傷,也確定不會帶進總冠戰。

賽事主播說:「這一球打擊出去,在右半邊飛行距離還蠻遠地,跳起來最後這個球有碰到場外,一壘審已經揮動他的手勢了,這個球最後是被碰出了場外,所以是形成了支全壘打。」去年台灣大賽,統一獅隊老將潘武雄,在GAME1第10局的這發三分砲,幫助球隊打下首場勝利,更率領獅隊拚到第7戰,最終拿下總冠軍,潘武雄也獲選"總冠軍賽MVP",不過今年潘武雄因為腿傷,餅總宣布在繼潘威倫之後,也無法帶潘武雄進冠軍賽。

賽事主播說:「這個球出手打到右半邊,來看一下飛行的距離夠不夠遠呢,結果289轟出現了,林智勝追平了森林王子張泰山的紀錄。」季末大師兄在最後兩場比賽接連開轟,總教練林威助也表示,將對球隊"大大大提升",而且中信還拉上多位二軍選手隨隊練習觀察,在二軍總冠軍賽打擊火燙的王勝偉備受矚目,上次在一軍出賽已經是5月初了,但王勝偉仍展現鬥志,希望有機會打台灣大賽,今年的台灣大賽仍然由統一對上中信兄弟,統一能否挑戰二連霸,或是中信能終結"六連亞"的命運,職棒32年總冠軍戰,還沒開打就話題不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