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象大戰」有看頭 票房創味全主場新高

林奕雯 報導  / 台北市

中華職棒昨(13)日上演了一場傳統好戲「龍象大戰」,味全龍和中信兄弟合作舉辦的主題日,在天母棒球場登場,球員穿上復古球衣,球迷也回歸分坐一、三壘「壁壘分明」的應援方式,一起重溫經典,當天總計吸引了7千858人進場,創下味全龍本季主場票房新高。而這場比賽,先發投手伍鐸,主投7局僅失2分,率領球隊以5比2擊敗中信兄弟,在賽季尾聲拉出一波5連勝的佳績。

賽事主播:「打到了左外野方向,落地形成安打,這支安打要帶有2分打點了。」味全龍在6局下,由張祐銘、吉力吉撈.鞏冠、李凱威、蔣少宏,4人連續敲出安打,進帳3分打點。另外先發投手伍鐸繳出7局僅失2分的好投,幫助龍隊最終以5比2擊敗中信兄弟,收下本季第12場勝投。而9局上半,吳東融的美技守備同樣關鍵。

賽事主播:「江坤宇這球三壘手攔到,吳東融傳二壘再往一壘送,吳東融這個守備價值連城。」面對前東家中信兄弟吳東融美技雙殺守備,這也幫助陣中日籍守護神田澤純一,拿下追平隊史紀錄的單季第29次救援成功。而味全龍更是在賽季尾聲,演出神龍擺尾,收下5連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