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11年! 中信兄弟封王遊行 十萬人站出來

賴曼妮 洪年輝 報導  / 台中市

中信兄弟睽違11年拿下總冠軍,也是隊史上第八座總冠軍,今(12)日在台中舉辦封王遊行感謝祭,從台中市政府出發,終點站在洲際棒球場,沿路都被汽機車擠得水洩不通,還有大批球迷沿路等待,球團預估有超過10萬人參與,包含球員、總教練在內,大家一起在球場和球迷互動玩遊戲,還舉辦簽名會,邀請所有支持的粉絲共享榮耀。

台中市府廣場擠滿了球迷粉絲,全是為了歡慶職棒中信兄弟,睽違11年拿下年度總冠軍,中信兄弟舉辦封王遊行,整條文心路幾乎被塞爆,大批球迷騎車開車跟在巴士的兩側,整條路上都有熱情球迷和球員們揮手打招呼,終點站來到洲際棒球場,包含球場的球迷在內,整個遊行活動超過10萬人共襄盛舉。

睽違11年,中信兄弟在總冠軍系列賽以4:0直落四橫掃統一獅,拿下年度總冠軍,回到台中主場要邀請球迷們進場,一起共享十年一刻的榮耀,球迷林小姐說:「這是直落四這件事情,我覺得非常不真實很像在作夢,但非常非常高興。」中信兄弟總教練林威助說:「對我個人來講是非常的光榮,然後也看到今天非常熱情的球迷,然後一起為我們慶祝,就是真的很幸福的感覺。」

當上總教練頭一年,就帶領球隊取得中信兄弟第一座的總冠軍,也是兄弟隊史上第八座總冠軍,林威助說明年會繼續努力,而首席教練丘昌榮轉戰富邦悍將,球團也獻上祝福,中信兄弟領隊劉志威說:「我們這邊培養出來的教練,能夠到其他地方,對台灣的棒球更有幫助,其實我們都祝福也樂觀其成,我們為了服務我們北部的球迷,12/19在南港我們總公司,那也會舉行我們的球迷會。」中信兄弟也帶來好消息,預計12月19日將到台北南港,舉辦球迷會,和北部的粉絲一起同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