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封關站! 兩車手同分將爭奪世界冠軍

林奕雯 報導  / 義大利

F1一級方程式賽車,今(12)日進行本季的最後一站「阿布達比大獎賽」,紅牛車手「維斯塔潘」和賓士車手「漢彌爾頓」,年度積分都是369.5分,他們要在賽季封關戰一決勝負,爭奪2021年世界冠軍的頭銜。而且兩人本季火花四射,恩怨也結了不少,在義大利站,兩台車疊在一起的畫面,大家還歷歷在目,這次又要在同一排起跑,車迷都很期待。

跟著鏡頭來到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首都阿布達比,這裡將進行車迷既期待又怕受傷的F1本季封關站,紅牛車手Max Verstappen和賓士車手Lewis Hamilton,賽前年度積分都是369.5分,兩人廝殺到賽季最後一站!相信大家也都還記得,9月義大利站,兩台車撞到疊在一起的驚險畫面,因此台灣時間周六的排位賽中,當Verstappen以1分22秒109拿下桿位,Hamilton以1分22秒480拿下第二後,車迷都很期待,正賽燈滅起跑!雙方會有什麼樣的火花與衝突。

而除了場上的成績,車手們也沒忘了盡社會責任。 ,集體鼓勵眾人接種新冠病毒疫苗。賓士車手Lewis Hamilton說:「我們正在找回那些所喜愛的事物,但病毒還沒有消失。」奧斯頓馬丁車手Sebastian Vettel說:「接種疫苗我認為這是明智的方法」幾乎所有車手都出現在影片中,提醒眾人新冠病毒仍未消失,而接種疫苗是保護自己也是保護他人的最佳方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