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頒最佳DH 林益全:下個目標拿總冠軍

林奕雯 報導  / 台北市

中華職棒季後最大盛事,年度頒獎典禮。富邦悍將的「林益全」,獲頒最佳指定打擊獎項時,喊出下個目標是想幫球隊拿下總冠軍。而神全的隊友「曾峻岳」,則是打敗了味全龍的「徐若熙」以及「郭天信」,拿下一生只有一次機會的新人王。另外最大獎,年度最有價值球員,由中信兄弟洋投「德保拉」獲得,達成MVP二連霸。

中信兄弟洋投德保拉,連霸中華職棒最有價值MVP,因為疫情關係已經回國的他,透過影片發表感言。職棒32年年度MVP德保拉說:「我是德保拉感謝上帝,感謝各位球迷的支持與投票給我,才有辦法連續兩年拿下年度MVP。」而一生僅有一次的新人王獎項,富邦悍將20歲投手曾峻岳,在味全龍徐若熙以及郭天信的夾擊下脫穎而出。

富邦「神全」林益全獲頒最佳指定打擊時,喊出想拿的不只是個人獎。職棒選手林益全說:「得獎就是肯定嘛,當然我的目標,未來是希望可以拿到總冠軍,這是我最大的目標。」同樣在典禮上有霸氣宣言的,還有拿下東山再起獎的官大元,他向隊友、也是中繼王二連霸得主吳俊偉,發起挑戰。

職棒選手官大元說:「期許你(吳俊偉)繼續往3連霸的方向努力,明年球季我也將成為,吳俊偉這個獎項的競爭對手之一,因為我東山再起。」官大元的「東山再起」令人留下深刻印象,而捕手金手套本屆競爭激烈,統一獅林岱安以較多的5分票,險勝中信兄弟高宇杰,他邀請對方一起上台領獎,林岱安英雄惜英雄的做法,以及大方上台的高宇杰,也被評為是頒獎典禮的「最有風度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