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頒獎落幕 紅髮艾德驚喜連線現身

MAMA頒獎落幕 紅髮艾德驚喜連線現身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南韓

南韓一年一度的MAMA亞洲音樂獎頒獎典禮,昨(11)晚間正式落幕,天團BTS拿下年度藝人、年度專輯等9項大獎,是這次的最大贏家,另外還有一個亮點是,先前宣布確診的紅髮艾德,以連線方式自彈自唱驚喜現身。不過,受到疫情影響,除了表演嘉賓,實際到場領獎的藝人卻不多,包括最佳女歌手、男歌手獎都是以錄製影片方式表達感謝。

先前宣布確診的英國歌手紅髮艾德,以連線方式現身南韓亞洲音樂獎MAMA頒獎典禮現場,以招牌歌曲為頒獎典禮獻上祝福,也宣告自己已經痊癒,要重返舞台,而除了他這場音樂盛事,邀請到的表演嘉賓也不少,在炫麗的舞台燈光下,天團WANNAONE勁歌熱舞,讓台下尖叫聲一片,主辦單位還請來BRAVEGIRLS、JANNABI等等大咖到場助陣。

不過受到疫情影響,以往稱得上是亞洲音樂盛事的MAMA,這次星光暗淡不少,不管是得到年度藝人獎的BTS,還有最佳男歌手女歌手的伯賢跟IU,都因為疫情隔離或是兵役問題無法到場,雖然主辦單位還是找來宋仲基、少女時代等,前輩到場頒獎,還是讓整場典禮看起來稍嫌美中不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