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甩婚變風波!宣布出任「WTT首位日本區總經理」

福原愛甩婚變風波!宣布出任「WTT首位日本區總經理」 | 華視新聞
福原愛出任「WTT首位日本區總經理」(圖:WTT官網)

陳思安 綜合報導  / 日本

日本前桌球選手福原愛2021年7月和江宏傑結束5年婚姻,不久後又經日媒爆料、陷入婚變風波,儘管如此也不影響她持續接任新工作,今(27)日福原愛在微博宣布,成為世界桌球職業大聯盟(WTT)日本區總經理,並強調未來會為世界桌球的發展盡最大的努力。

福原愛出任首位日本區總經理!WTT盼引領戰略發展

福原愛於2021年7月與台灣國手江宏傑離婚後,不久被日媒爆料展開新戀情,而對象正是同年3月和她傳出不倫戀,同遊橫濱、入住飯店的男子,婚變事件讓她在日本人氣下滑,卻不影響她的職業生涯。繼2021年出任日本富士電視台東奧轉播,講解桌球賽事後,WTT於今日宣布福原愛出任WTT首位日本區總經理,WTT表示,日本是桌球運動在全球的第二大市場,福原愛將在新崗位上引領WTT在日本的戰略發展。

福原愛喊非常榮幸 WTT執行長:她是最佳人選

福原愛被任命為「桌球界的傳奇人物」,她也在微博激動表示:「非常榮幸當了WTT世界乒聯日本區總經理。以後我要為了世界乒乓球的發展盡最大的努力。希望我們可以為球員們建造世界最頂級的乒乓球環境,希望乒乓球愛好者和球迷們越來越多!謝謝WTT世界乒聯,謝謝劉主席對我的信任,我會加油的。」

福原愛發文感謝WTT(圖:翻攝微博)
福原愛發文感謝WTT(圖:翻攝微博)
 


根據WTT聲明,福原愛的職務內容包括協助WTT舉辦賽事、爭取贊助,以及促進WTT在日本的媒體版權銷售。WTT執行長史蒂夫·丹頓(Steve Dainton)更表示,很高興能跟福原愛合作,日本是極具潛力的市場,希望往後能在日本舉辦WTT賽事。福原愛是幫助我們實現目標的最佳人選,非常期待與她攜手進一步發展桌球運動。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