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示好中國原因?日媒驚爆:可瘋撈高達10億

福原愛示好中國原因?日媒驚爆:可瘋撈高達10億 | 華視新聞
(資料照片)

查厚葦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福原愛、江宏傑7月共同發表離婚聲明,兩人婚變風波雖告一段落,但兩人離婚後的一舉一動依舊受到大家的關注。而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日前在接受中國網媒訪問時,大方暢談對中國球迷支持的感謝,引發許多日本網友的不滿。近日也有日媒出面爆料,指出福原愛此舉可能是為了進軍、轉戰中國。

日網不滿福原愛當球評 兩國價差竟高達35倍

經歷婚變風波後,福原愛在東京奧運舉辦期間受日本富士電視台邀請,擔任桌球賽事解說員,對此,許多日本網友對她並不賞臉,甚至表示有人表示「看到她就不想看比賽!」

而根據日媒《女性自身》報導,福原愛在日本擔任球評,一整天下來可賺得100萬日幣(約25萬元台幣)。但同樣的工作若是轉到了中國,一天工作就可以獲得約3550萬日幣(約900萬台幣),價差竟高達35倍。

傳福原愛將轉戰中國?年收入達10億日幣

據悉,福原愛小時候就前往中國練習桌球,第一個教練也是中國人,長期在中國訓練,她也練就了一口流利的中文,加上可愛討喜的個性,讓她深受許多中國網友的喜愛,而微博粉絲人數更高達553萬人。

福原愛在接受中國網媒採訪時,她也直言陷入婚變風波事件時,十分痛苦,但自己非常感謝中國粉絲的支持,更表示,「就是我可能活到今天,真的是中國人這樣的支持我。」

對此,日媒報導也指出,以福原愛在中國的人氣,若是將工作重心轉移到中國擔任球評,在加上廣告代言、綜藝節目、品牌活動等工作的話,年收入估計可達10億日幣(約2.5億台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