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左膝痠痛缺陣 湖人遭76人痛宰

吳昇鴻 楊智富 報導  / 美國

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台灣時間今(28)日作客費城「76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左膝酸痛缺席比賽,儘管戴維斯Anthony Davis奮力飆出31分,但湖人還是一路挨打,終場就以87比105落敗,而37歲的詹姆斯,第18次入選全明星賽,而且第9次拿下人氣王寶座,追平喬丹Michael Jordan保持的聯盟紀錄。

NBA美國職籃,37歲的NBA湖人隊球星Lebron James,穿著T shirt在場邊練球,因為左膝酸痛 ,缺席台灣時間28日作客費城76人的比賽,不過他再次風光入選全明星賽,還寫下多項紀錄,這是他生涯第18次入選,追平Kobe Bryant並列史上第二多,這也是他第9次成為全明星賽人氣王,追平Michael Jordan保持的聯盟紀錄,更連續5年成為明星賽隊長 ,表現讓人驚豔。

不過少了這位大將的湖人,成績似乎就難以起色,第一節 76人的Joel Embiid就不給機會,湖人這邊則靠著Anthony Davis漂亮助攻,試著帶起球隊攻擊氣勢,只是76人的Joel Embiid在禁區,要告訴大家 這是我的主場,來到下半場 ,一眉哥Anthony Davis再跳出來,想要替落後的自家球隊,迎頭趕上,可是76人可不想讓對手好過。

76人接連攻勢,讓紫金軍團難以招架

,這場比賽Joel Embiid砍下26分,連續16場至少拿25分,湖人的Anthony Davis飆出31分12籃板,Double Double,可惜沒辦法幫助湖人,終場主場的76人以105比87擊退湖人,收下3連勝。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