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DeRozan狂飆36分 黃蜂苦吞6連敗

林淳霈 報導  / 美國

美國職籃NBA,最近手感很火燙的芝加哥公牛老將德羅森(DeMar DeRozan),前兩戰上演了個人飆分秀,卻沒辦法帶領團隊拿下勝利。台灣時間10日這天,努力終於得到回報,公牛在他36分的帶領下,以121比109擊敗夏洛特黃蜂,賞給對方六連敗!

東區第三的公牛,這天到客場踢館黃蜂。已經2連敗的風城軍團,不想再嘗失敗滋味。所以由Zach LaVine、Nikola Vucevic、DeMar DeRozan,公牛三巨頭手牽手一起砍分!賽事主播說:「Oubre也上來協防,DeRozan還是把球投進,還賺到了犯規,2個人都想嘗試防守他,但是沒人做得到」,DeRozan這顆不合理進球,正是這場比賽的分水嶺。

黃蜂團隊命中率開始下滑,公牛把握機會追分,2隊最大分差,甚至來到了21分!雖然說球三弟LaMelo Ball,偶爾出來刷刷存在感,也為黃蜂挹注團隊最高的33分,但這一切,已經來不及。賽事主播說:「LaVine來了黃蜂換防,LaVine面前有位中鋒,後撤步超大號3分出手」,公牛三巨頭合力爆砍了81分,將黃蜂擋在勝利的門外,最終比數121比109,公牛踢館成功,黃蜂苦吞6連敗。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