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冕軍殺手再發威 Siakam大三元宰"鹿"

徐弋桓 林奕雯 報導  / 美國

關心美國職籃NBA,多倫多暴龍今(16)日作客密爾瓦基,挑戰衛冕軍公鹿,陣中的西亞卡姆Pascal Siakam飆出30分、10籃板、10助攻的大三元數據,硬是把公鹿一哥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給比了下去,最終暴龍以103比96踢館成功,本季3度對上衛冕軍公鹿,都拿下勝利。

暴龍客場挑戰衛冕軍公鹿,但來訪的楓葉軍第一節手感有點冰,團隊投籃命中率只有27.6%,公鹿趁勢拿下9分的領先優勢,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全場飆出30分,在字母哥的領軍之下,公鹿半場結束都還是領先的一方,不過這頭演出And1,暴龍的OG Anunoby,則是加碼上演自己的籃板自己抓,Anunoby完成了3分打後,個人這場比賽也拿下24分。

另外還有8籃板4助攻,不過要說到的重要關鍵,肯定是Pascal Siakam,Siakam全場20次投籃,11次命中,投籃命中率百分之55%,包含3分球3投3中,以30分、10籃板、10助攻,收下個人生涯第2次的大三元,最終暴龍以103比96踢館成功,本季3度對上衛冕軍公鹿,都拿下勝利。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