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 戴維斯搶籃板 90度"翻船"傷退

楊智富 楊依嘉 報導

NBA最新戰況,洛杉磯湖人隊在主場迎戰爵士,之前飽受傷勢困擾的戴維斯(Anthony Davis)好不容易歸隊,卻又在一次爭籃板,落地時沒站穩,腳踝呈現90度「翻船」扭傷,隨後只能靠著隊友攙扶,下場治療。傷了陣中大將的湖人,只還靠著「詹皇」詹姆斯挺身而出,在第四節獨拿15分,率領球隊以106比101擊敗爵士,終止對手的6連勝。

湖人主場迎戰爵士,還沒開賽場邊就一陣騷動,原來是幫助公羊隊,拿下超級盃的大功臣Aaron Donald到場看球,開賽不到5分鐘,傷癒歸隊的Anthony Davis,就和隊友秀了一手「空中接力」爆扣,賽事主播說:「Anthony Davis接力爆扣,在空中戰斧式灌籃」,但是最近連勝的爵士,也不是好惹,賽事主播說:「Mitchell 3分球入袋」,Mitchell漂亮的3分空心回敬對手,雙方分數拉鋸糾纏。

到了第二節,卻發生湖人最不想見到的事,賽事主播說:「球送到AD手上轉身,腳踝他的腳踝,他倒地了腳看起來(不太妙)」,飽受傷勢困擾的Anthony Davis,好不容易歸隊,卻又在爭籃板球落地時沒站穩,腳踝呈現90度「翻船」,扭這一下讓DAVIS痛苦倒地,只能靠著隊友攙扶下場治療,所幸賽後檢查沒有傷到骨頭,傷了大將的湖人,還是只能靠著「詹皇」挺身而出。

賽事主播說:「LeBron繞過防守球員,球穩穩放進」 ,有「皇上」在場湖人隊就有贏球希望,LeBron James在第四節獨拿15分,率領球隊以106比101擊敗爵士,也終止對手的6連勝。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