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羊奪超級盃冠軍 總收視破億回溫

孫明愷 編譯

2022年超級盃,洛杉磯公羊大逆轉,擊敗辛辛那提孟加拉虎,拿下超級盃冠軍。而這場比賽的收視率也在16日出爐,當天包括用電視還有串流平台,總收視人數超過1.1億人,是近5年最高。而勝利的公羊隊,台灣時間17日也在洛杉磯街頭,舉行凱旋大遊行,上萬粉絲夾道歡迎,場面盛大,還有當選MVP的Kupp,特地穿上已故NBA傳奇球星,Kobe Bryant的號碼球衣,向這位偉大球星致敬。

萬人空巷已經不足以形容這樣的盛況,洛杉磯公羊隊的球員,搭上雙層巴士,沿著街道一路遊行,在將近兩公里的路程中,大批球迷一路跟隨,他們穿上NFL球衣,揮舞著旗幟,並高喊口號,一起慶祝公羊隊的勝利,甚至還有人爬上交通號誌,一睹球星的風采。

公羊隊MVP接球手庫普(Cooper Kupp)說:「我們今天在這邊慶祝我們的勝利,而Kobe是這個冠軍的一部分,他屬於這裡他為我們設立了標竿」,獲選為這場比賽,最有價值球員的公羊接球員Cooper Kupp,還特別穿上一件前面8號,後面24號洛杉磯湖人隊,Kobe Bryant的紀念球衣,向這位已故傳奇籃球明星致敬, 庫普(Cooper Kupp)說:「我只知道的是,在慶祝結束後,我們馬上就要展開訓練,讓我們實現連霸。」

洛杉磯公羊隊,今年以23:20擊敗,辛辛那提孟加拉虎隊(Cincinnati Bengals),相隔22年稱霸超級盃,抱回隊史第2冠,球員們信心滿滿,不只今年能夠拿下冠軍,更要挑戰明年衛冕,球迷們也拭目以待,公羊隊能夠再創佳績。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