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奧賽程落幕!黃郁婷謝支持者 直球對決酸民:開放留言

冬奧賽程落幕!黃郁婷謝支持者 直球對決酸民:開放留言 | 華視新聞
(翻攝自黃郁婷臉書)

王婕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2022北京冬季奧運如火如荼展開,我國競速滑冰選手黃郁婷昨(17)日出賽競速滑冰女子1000公尺項目,最終以1分17秒35的成績位居第24名,也結束本屆冬奧所有賽程。而賽後黃郁婷也在臉書發文感謝支持者,同時發出直球對決,「以下開放仇恨者、酸民們、Haters留言」。

黃郁婷冬奧0獎牌 教練坦言:她壓力大

北京冬奧賽事進行中,黃郁婷昨日出賽冬奧最後一項目競速滑冰女子1000公尺,以1分17秒35的成績,位居30名選手中的第24名。這是黃郁婷生涯的第二次登上奧運舞台,一共出賽3項目,包括1500公尺、500公尺和1000公尺,分別以26名、26名與24名完賽,皆與獎牌擦身而過。

面對不如預期的戰績,教練黃錦龍表示,「1000公尺真的是有紀錄以來最差的一次,但原因我想大家也都了解,她(黃郁婷)有很大壓力,讓她吃睡都沒做好,還是很感謝國內很多人的支持,這有可能是他最後一次奧運,就先稍微沉潛、緩一下,過一陣子把兩個世界盃比完,再來考慮後面的事」。

黃郁婷賽事落幕 再發文開放酸民留言

賽事落幕後,黃郁婷也透過臉書感謝為她加油的人,表示人生第二場奧運結束,接著直說「以下開放仇恨者、酸民們、Haters留言,支持我的人請按讚就好。Those who are supporting me,  please don't leave a comment, just like the post.」,更在文末附上愛心和飛吻的表情圖案。

(翻攝自黃郁婷臉書)
(翻攝自黃郁婷臉書)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湧入留言,「自己沒有本事,還說話很大聲」、「看得出來盡力了啦,大家都知道你的實力也就這樣而已,沒有期待啦,別太難過了」、「支持你的應該是在海的另一邊」;不過也有部分網友給予鼓勵,「加油,有享受到妳的比賽最重要」、「諸位,得饒人處且饒人」。

事實上,黃郁婷在此屆北京冬奧引發不少爭議,包括開幕式前在社群平台貼出身穿中國隊服的影片,以及強調運動無國界等行為引起各界討論。對此,黃郁婷也坦言,「並未經過深思熟慮就把話說出口,的確不夠成熟」。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