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王就是你! 7到70歲參賽者齊聚鬥舞

洪襲禹 林淳霈 林奕雯 報導  / 台北市

2022年的舞王盃,吸引全國熱愛國標舞的民眾,齊聚在台北體育館。參賽者的年紀從7歲到70歲都有,其中幼兒組的賽事格外吸睛,因為小小的身軀跟稚氣的臉龐,跳起舞來不僅架式不輸大人,更多了可愛的感覺。另外防疫規範鬆綁,比賽時不需要戴口罩,選手也終於能畫上美美的妝,自信展現舞蹈動作。

7到70歲參賽者2022舞王盃齊聚鬥舞,小選手們各個自信滿滿,展現出曼妙舞姿,2022舞王盃大賽吸引超過400組熱愛國標舞的選手參賽,參賽者詹采縈說:「因為跳舞很有趣很漂亮,(最喜歡)捷舞,因為它可以一直跳跳跳。」別看他們年紀小,跳起舞來同樣架勢十足,在悠揚的旋律中,展現肢體之美。

參賽者詹鈞淮說:「爸爸媽媽之前也是學跳舞,然後就說跳舞有很多好處,就是強健身體然後多學到一種技能,我覺得我的耐力變好了,因為老師有時候會罵人,所以抗壓性也比較好。」本屆舞王盃參賽者從7歲到70歲都有,只要敢勇於表現自己,就是舞池中最閃耀的那顆星。

台灣體育運動舞蹈發展協會執行長王建富說:「有跳舞的人大概看起來年紀至少會,年輕10歲到20歲喔,所以還沒有跳舞的朋友趕快來加入喔。」舞王盃以往有來自各國的選手參加,但受到疫情影響改為國內盃賽,主辦單位也希望明年能夠擺脫疫情,回到小巨蛋舉行舞王世界公開賽。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舞王就是你! 7到70歲參賽者齊聚鬥舞 |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