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育成返美備戰 有原航平加入遊騎兵春訓

潘建任 林奕雯 報導  / 美國

美國職棒大聯盟在台灣時間11日宣布解封後,球員也開始回到球隊展開遲來的春訓,像是效力克里夫蘭守護者的張育成,13日已經搭機返回美國,並且發文表示「台灣再見,準備起飛。」另外和遊騎兵的日籍投手有原航平,則是已經現身亞利桑那州的訓練基地,去年被下放到小聯盟的他,是以受邀的方式加入遊騎兵的春訓,要力拚重返大聯盟。

大聯盟解封!張育成開心PO出搭機返美的照片,開幕戰將在台灣時間4月8日進行,球員們也都紛紛趕回球隊,展開遲來春訓。日籍投手有原航平,去年9月底遭到遊騎兵指定讓渡,隨後被下放到小聯盟,目前是以受邀的方式加入遊騎兵的大聯盟春訓,期盼能夠重返棒球的最高殿堂。

而另一位日籍投手菊池雄星,在大聯盟解封之後,迅速找到新東家,外媒報導,他以3年3600萬美元,約台幣10億元加盟藍鳥。有人盼來曙光,不過也有亞洲球員沒等到解封結束,就決定返國打球,原本效力紅雀的韓國左投金廣鉉,在解封的前3天,以4年151億韓元,大約3.5億台幣的合約,重返韓國職棒的SSG登陸者隊。

在當時大聯盟何時會解封仍是未知,會做出這樣的決定不令人意外,但現在看來,若金廣鉉能夠再等等,可能可以獲得條件更好的合約,也能繼續留在大聯盟。至於交易消息方面,洋基和雙城的動作最受矚目,條紋軍送走主力捕手Gary Sanchez以及三壘手Gio Urshela,換來前美聯MVPJosh Donaldson以及Isiah Kiner-Falefa、Ben Rortvedt。

29歲的Sanchez在2009年以國際自由球員身份和紐約洋基隊簽下合約,也是美聯最快達成生涯百轟的打者,但近幾年守備表現不佳,也讓曾經是洋基非賣品的他,終究被當成交易籌碼。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