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啦啦隊 6練習生亮相.籃籃續任隊長

潘建任 林淳霈 林奕雯 報導  / 台北市

中華職棒各隊都在備戰中,準備迎接新賽季,而場邊的啦啦隊當然也不例外,樂天桃猿隊的女孩們也已經展開春訓,昨(14)日全員到齊,加上6位練習生也一同亮相,球團也宣布由「籃籃」繼續擔任隊長。另外,提到近期有啦啦隊女孩受到球迷騷擾的事件,籃籃說,自己也曾經遇到酒醉的粉絲,情緒失控對著她大聲咆嘯,讓她嚇得跑回休息室,也讓人體會到啦啦隊辛苦的一面。

擁有高人氣的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展開春訓,近期傳出其他球隊的啦啦隊女孩在球場遭到球迷騷擾,成員也分享啦啦隊辛苦的一面。在球場和觀眾近距離互動,難免遇到少數的瘋狂球迷,而面對躲在鍵盤後的酸民攻擊,也練就強大的心理素質。

不論遇到任何狀況,女孩們都要敬業地展現活力與笑容,而其實隊上有人主內有人主外,合作無間。個性開朗,在演藝圈活躍的籃籃,新年度續任隊長一職,並且獲得樂天女孩CEO的頭銜,將負責官方粉絲俱樂部招募。媒體日這天,6位練習生也一起亮相,為了趕上學姐們的進度,每天自動加練6小時,希望能正式加入樂天啦啦隊。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