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隊員遭球迷襲胸! 球團怒:終生黑名單

簡名杉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職籃球賽場邊,竟然有啦啦隊被球迷騷擾。昨(13)日晚上,在台北和平籃球館進行的比賽,賽事途中,場邊突然一陣騷動,竟然有球迷對場邊的啦啦隊員襲胸,球團馬上掌握到嫌犯,並報警處理,也已經把這名球迷列為黑名單,終生禁止她入場。

華視記者簡名杉說:「台灣職籃P.LEAGUE富邦勇士籃球隊的主場台北和平籃球館,是大批球迷前往朝聖的籃球聖地,沒想到在13號晚上的比賽,卻出現了不速之客。」富邦勇士的啦啦隊員竟然被襲胸,在PTT上引起大肆討論,事發就在13日,場邊啦啦隊中場休息,要回休息室時,卻突然遭到球迷出手襲胸,還好當事人事後,在IG的限時動態上報平安,表示身心狀況都沒事,請大家不用擔心。

這名啦啦隊員同時身兼富邦的籃球隊以及棒球隊,只要有球賽的地方,都看得到她的身影,這一次發生騷擾案件,當事人選擇申訴不提告,富邦球團也發出聲明,表示已經第一時間掌握,嫌犯的身分,並把她列為不受歡迎名單,終生禁止入場,律師李育昇說:「我會建議如果在這樣的場合的話,可能主辦單位可以,請警方或是加派人員,來做一些適當的管理。」

穿著清涼在場邊加油打氣,啦啦隊員雖然吸睛,但最怕的就是性騷擾,職棒啦啦隊成員孟潔說:「其實在生活上是蠻常遇到的,因為她直接說出來,讓更多人可以知道說,其實我平常出門在外,或者是不管是在工作的場合,要更注意到自己的人身安全等等的,所以我覺得她講出來,其實就是蠻勇敢的。」對此樂天球隊,也有特別啦啦隊女孩說,跟球迷間就算拍照很難拒絕,但也得保持適當的距離提高警覺,避免粉絲突然伸出鹹豬手,而球團也得加強賽場的安全,別讓類似事件再度上演。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