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大驚喜! 啦啦隊員熱舞中被求婚

浪漫大驚喜! 啦啦隊員熱舞中被求婚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有一個籃球啦啦隊員,20日在比賽當下表演舞蹈,炒熱氣氛時,突然發現,怎麼自己的舞步,跟別人都不一樣,正當她以為自己在全國轉播上出糗,工作要不保的時候,她的男友驚喜現身,向她求婚,場面溫馨又感人。

跟著音樂節奏熱舞,美國啦啦隊員賣力表演,突然歌曲突變,站在中間的這名女生丹妮爾,不知所措,怎麼跟之前的排練都不一樣,難道她忘記這段舞蹈,啦啦隊員丹妮爾說:「當時我就想,教練一定很生氣,工作可能不保。」正當她東張西望,試著跟上隊友腳步,丹妮爾的男朋友,突然從後方走出來,他從口袋裡掏出鑽戒,單膝跪地,丹妮爾激動的也跪下來,不停點頭。

男友布萊登說:「她不知道我會在哪裡,在何時求婚。」男朋友布萊登說,他們在一起約將近3年,彼此認定對方,為了給丹妮爾一個驚喜,布萊登拜託啦啦隊友,一起腦力激盪,隊友們一共花了1個月練習,而且從頭到尾都瞞著丹妮爾,終於在這天,順利求婚成功,他們的愛情故事,也成為疫情中最浪漫的Happy ending。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