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二刀流"傳奇 大谷翔平"再進化"

楊智富 樸星宇 報導  / 日本

MLB各球隊如火如荼的展開春訓,天使隊日籍好手大谷翔平,也在積極備戰。針對媒體在問到,今年還會二刀流嗎?大谷表示,複製去年成績雖然難度高,但他會努力去突破。而是否擔任開幕戰先發?大谷則說,無論是投是打?都會把自己的狀態調到最好。

日籍好手大谷翔平,去年賽季創下46轟、9勝的超狂二刀流成績,大家都在關注Ohtani桑,今年能不能再次「複製貼上」?

天使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說:「我相信今年要取得像上一季的好成績難度很高但是我會努力去爭取突破更高的目標。」

投入春訓沒幾天,大谷仍得兼顧投球和打擊,他強調今年調整狀況比去年初還好,雖然今年因為封館,讓訓練計劃有點匆忙,但會努力將狀況調整到位。

天使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說:「當然我也很想體驗成為開幕戰的先發投手但是我不會去強求所以無論是投球還是打擊我都會盡最大努力讓自己在開季時狀態調整到最好。」

距離開季剩不到一個月,狀況調整別操之過急避免受傷也是選手必修課題,去年季末受到傷勢困擾的道奇球星Mookie Betts也感觸很深,道奇隊球星Mookie Betts說:「在場上最重要的就是要幫助球隊如果你身體不健康在這裡也沒有意義。」

道奇隊總教練 Dave Roberts說:「現在他感覺很不錯如果能夠上場那是件好事這也是我們預期的。」有健康的身體,才有機會在場上締造亮眼成績,各家好手也期待,在2022新賽季大顯身手。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