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住女子組后冠 中山工商力拚3連霸!

潘建任 林奕雯 報導  / 台北市

延續高中籃球聯賽熱潮,HVL高中排球聯賽四強決賽,3月底將在屏東登場。來自高雄的中山工商,將要挑戰女子組3連霸的紀錄。另外男子組方面,豐原高商去年在四強賽第一戰失利,中斷了7連冠的霸業,今年他們捲土重來,誓言要搶回冠軍金盃。

HVL高中排球聯賽4強決賽,3月底將在屏東登場。來自高雄的中山工商,將要挑戰女子組3連霸的紀錄。另外男子組方面,豐原高商去年在四強賽第一戰失利,中斷了七連冠的霸業,今年他們捲土重來,誓言要搶回冠軍金盃。

HVL高中排球聯賽以及JHVL國中排球聯賽的決賽,將在3月底在屏東體育館登場,延續3月份的學生聯賽熱潮,豐原高商球員鄭睿森說:「因為去年輸掉,每個人的心情都不是很好,所以今年就會想說,一定要把這個冠軍給拿回來,把它討回來。」

豐原高商在102到108學年度創下7連冠的霸業,去年卻在4強第1戰就失利,讓他們誓言要搶回王者寶座,更要替去年的學長們扳回顏面。女子組的中山工商,則是要守護后冠,挑戰隊史第3次的3連霸紀錄。今年高3的廖嘉安,希望為高中生涯寫下完美句點。

中山工商球員廖嘉安說:「就是特別珍惜然後,也有說就是剩最後幾天好好把握,就是不要讓自己是,用遺憾在回憶的。」中山工商目前跨季25連勝中,球員保持平常心,要將氣勢跟狀態維持到最後一刻。另外國中組賽事將會在21日率先登場,連續一周的賽事希望能引爆南台灣的排球熱潮。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