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天成打2劑仍確診! 全英賽後暫留英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灣羽球一哥「小天」周天成,在「全英羽球公開賽」男單四強,輸給現任球王安賽龍,原本打算在20日搭機回台,卻傳出在英國確診的消息,羽球協會也證實,表示周天成目前是屬於輕症患者。

根據了解,周天成已經打過2劑疫苗,只有一些類似感冒的症狀,目前和物理治療師高敏珊留在英國,等到恢復及病毒量清零後,再搭機返台。但羽協也證實,「世界球后」戴資穎的李姓教練也確診,同樣留在英國,相關單位也提供和周天成一樣的協助,至於戴資穎本人已經在今(23)日回到台灣,登機前、入關時的快篩結果,都是陰性。中華民國羽球協會競技組組長陳世杰說:「目前小天他是輕微的症狀,目前他的健康狀都還況不錯,那基本上他就是我們協助他在英國續留,飯店的部分我們都幫他處理好,外交部跟體育署這邊,我們也都有連繫,現在要等他那邊PCR檢測出來,明天看檢測結果,如果是陰性就可以上機,如果沒有的話就要再等一下。」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