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鬆綁疫苗禁令!Kyrie Irving終於能回主場比賽

紐約鬆綁疫苗禁令!Kyrie Irving終於能回主場比賽 | 華視新聞

林長清 綜合報導  / 美國

NBA布魯克林籃網球星Kyrie Irving終於能在主場比賽了!紐約市長Eric Adams於美國時間24日正式宣布,紐約的職業運動員、表演者無論有沒有接種疫苗,在工作場所皆享疫苗豁免。

紐約鬆綁疫苗禁令 運動員、表演者疫苗豁免

隨著疫苗禁令鬆綁,遲未接種疫苗的Kyrie Irving正式解套,預計最快能在28日回歸主場賽事。NBA官方和球員工會發表聯合聲明支持這項決定,還未接種疫苗的球員也會每日檢測,而聯盟仍鼓勵球員在季後賽開打前接種加強劑。

籃網暫居東區老八 仍有機會免打附加賽

Eric Adams說明,擴大豁免範圍,部分原因是這些名人、球星能夠吸引商機,圍繞著場館的商家都能因此受惠。他也表示,這樣做是出於公平,讓紐約市的表演者與來訪的表演者能處於「公平的競爭環境」;籃網隊老闆蔡崇信也發文慶賀,「一起努力恢復紐約的就業機會並讓經濟復甦!」

布魯克林籃網目前以38勝35敗的成績位居東區第8,與第6名的騎士有3.5場勝差,籃網本賽季剩下最後9場例行賽,仍有機會上升排名跳過附加賽。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