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開幕戰"二刀流" 華視轉播不缺席

李詩健 雷雅 報導  / 台北市

棒球迷等了好久,MLB美國職棒大聯盟要回來了!懷念天使隊大谷翔平,飆火球、敲全壘打嗎?台灣時間4月8號,大谷翔平將擔任開幕戰,天使對上太空人的先發投手、兼第一棒打者。這將是MLB百年頭一遭,在這歷史一刻,華視也不缺席。當天早上九點半,華視也將LIVE轉播,提醒愛棒球的您,千萬別錯過。

還是打者翔平一棒擊沉對手的紅不讓,球迷思思念念的Ohtani桑要回來了,大谷翔平將在台灣時間4月8日,擔任天使隊開幕戰先發投手兼第一棒,這也是MLB百年來頭一遭,見證大谷百年紀錄。

在這歷史時刻,華視當然也不缺席,在當天上午9點半,也將LIVE轉播天使、太空人之戰。華視總經理陳雅琳說:「在下個禮拜五早上九點半開始,我們就會有這個開幕戰,晚間新聞我們也是有這個,固定時段的一個體育新聞的報導,這都充分代表,我們華視對體育新聞的重視。」

豐富多元的體育賽事 都夠在華視看得到,MLB轉播主播和球評陣容今年更升級,除了熟悉的耿伯軒、王雲慶和陳子軒老師,歷經2年辛苦抗癌之路的球評潘忠韋也加入華視行列。

球評潘忠韋說:「過去2年我都在病床前,把這個職棒MLB 或者是中華職棒,當成背景音來度過這個很長的一段時間,能夠再跟亞理哥合作我覺得非常開心」

賽事主播陳亞理說:「能夠看到他這樣子抗癌成功復出,對我來說真的超開心,而且能夠在華視跟他一起再合作,播美國職棒、播大谷翔平,播任何一場精彩的比賽,對我來說都是充滿期待。」

最精彩MLB賽事,每週末鎖定華視頻道,擁有專業、堅強的轉播團隊,華視持續在週末為球迷服務,更多精彩的MLB賽事,一定要鎖定華視頻道。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