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4/2開打 "鬥陣相挺"揪民眾看球

彭冠霖 林淳霈 報導  / 台北市

中職33年將在4月2日開打,聯盟舉辦開季活動,讓球迷和球員,提前感受熱鬧的氛圍,今年中職喊出「鬥陣相挺」的口號,要大家一起挺過疫情,揪團去看球!

中華職棒33年,在五隊吉祥物還有「歐吿」手舞足蹈下,宣告開季,呂彥青、林靖凱、陳晨威、高國輝還有郭天信,各自代表自己的球隊出席,喊出新球季目標!富邦悍將外野手高國輝說:「我們只有團隊的目標,就是要總冠軍。」球星們高喊新球季展望,其實都是希望,今年能夠回歸正軌,因為前兩季,都經歷了停賽還有閉門打。

不過,這兩天疫情升溫,確診個案創10個月來新高,不免令人擔心,會不會又影響賽季正常進行?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蔡其昌說:「我們也很擔心啦,但是我們必須要在經濟發展,國人生活方便跟防疫之間取得平衡,大家可以一起來面對這個疫情。」為了避免噩夢再次發生,蔡其昌會長呼籲大家做好防疫,才能夠「鬥陣相挺」,讓球迷朋友能夠一起開心進場,支持中華職棒!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