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傳奇Rossi轉戰四輪 進維修區鬧烏龍

張道詠 林奕雯 報導  / 義大利

同樣是賽車,車手從兩輪轉戰四輪行不行呢?「摩托車」界的傳奇人物羅西(Valentino Rossi),去年Moto GP賽季結束後宣布退役,但是他可沒有退出賽道,而是改參加四輪的跑車賽事,實力也在比賽中受到肯定。但可能是有點不熟悉的關係,開車進入維修區後,竟然找不到車隊的位置,一不小心開過頭,出現了車隊技師在後方拚命追趕的搞笑畫面。

向鏡頭揮揮手,車迷熟悉的VR46,放在不太習慣的四輪賽車上,7屆的Moto GP世界冠軍、摩托車傳奇車手Valentino Rossi,退役後改開賽車,在駕駛艙的他,同樣可以在賽道上征服速度,但是開進維修區後,怎麼有點不太對勁?工作人員在後頭慌張追趕,原來是Rossi沒找到車隊位置,瀟灑地開過頭,只好再繞一圈。

最終他的車隊在2022GT世界挑戰賽歐洲賽,義大利站伊莫拉3小時耐力賽,拿下17名,其實還沒退役前他就涉足過拉力賽,現在專心投入四輪。車迷也樂見VR46的傳說持續留在賽道上。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