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隊傷兵多!蘇智傑骨裂 "外野3鬼"剩1鬼

張道詠 林淳霈 報導  / 台北市

中華職棒上個賽季,殺進總冠軍賽,但是遭到中信兄弟橫掃的統一獅。原本期待今年捲土重來,沒想到發生最麻煩的傷兵問題!攻擊主力的「外野三鬼」接連受傷,只剩下「一鬼」!先是重砲手林安可手掌骨折,必須休養3個月。另一位強打蘇智傑,也因為被自打球擊中膝蓋,造成「髕骨骨裂」,至少兩個月沒辦法出賽,統一獅的開季之路困難重重!

中華職棒33年剛開季,統一7-ELEVEN獅,就面臨傷兵滿營的狀況。4月8日,獅隊的第四場例行賽,第3棒主力球員蘇智傑,不小心被自打球擊中膝蓋,當下他已經無法站立,必須靠隊友揹著,才能離開打擊區。賽事主播說:「啊唷這個時候蘇智傑他可能沒辦法繼續打了,獅隊在這場比賽付出太大的代價了。」統一7-ELEVEN獅總教練林岳平說:「智傑週六有先到診所照X光,X光的影像看起來是髕骨骨裂,只要骨裂就等於是骨折,最少都是要兩個月三個月以上。」

蘇智傑受傷,絕對是重傷害,因為被稱為「外野三鬼」的陳傑憲、蘇智傑跟林安可,他們是統一獅非常重要的中心打線,林安可在熱身賽的時候,揮棒落空傷到手,結果是右手鉤狀骨骨折,必須休養3個月。現在智傑又受傷,讓大家產生,獅隊攻擊火力不足的印象!

統一7-ELEVEN獅總教練林岳平說:「我希望球隊裡的一些替補選手,或是年輕選手在安可跟智傑不在的時候,如何讓這支球隊保持有競爭力。」原本倚賴的火力缺口必須有人補上,統一獅全體齊心合力,不只是年輕球員要保有競爭力,老獅群包含胡金龍、陳鏞基等人,也相繼跳出來,希望為府城軍擺脫傷兵低潮!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