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再披"黃袍" 3年合約續留中信!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今年囊括一二軍總冠軍,其中本土投手戰力的發揮是重要關鍵。而幕後推手,就是二軍投手教練王建民,王建民以自身經驗,加上借鏡許多國外訓練方式,幫助中信年輕投手群們,在技術和心理上很大的成長。原本傳出其他球隊有意挖角,但中信兄弟今(29)日宣布和王建民談定3年合約,確定續留黃衫軍。

賽事主播說:「這邊是再見三振比賽結束了,中信兄弟睽違了11年,再度奪下了總冠軍。」拋下黃彩帶中信兄弟一舉奪下,職棒32年一二軍總冠軍,本土投手戰力有效發揮是奪冠的關鍵因素之一,而幕後功臣就是二軍投手教練王建民,王建民擁有豐富的旅美經驗和亮眼成績,加上借鏡國外先進的訓練方式,幫助許多中信年輕投手成長,像是陳琥、魏碩成、黃弘毅、林丞軒等人,就被王建民點名成長最多,被球團寄予厚望的陳琥,也在下半季投出成績和信心,王建民執教功力備受肯定,也一度傳出前東家富邦悍將有意再找建仔回鍋,中信兄弟在今日正式宣布,已經和王建民教練談定3年的合約,未來持續深耕兄弟農場投手戰力,攜手副領隊兼任農場主管的彭政閔,深化球隊投手戰力,未來3年中信兄弟年輕的投手群,將可以繼續向王建民挖寶,吸取經驗成長蛻變,將成為"黃衫軍"最強大的後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