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奪冠會見總統 獅迷賴清德尷尬致詞

楊智富 張道詠 林淳霈 報導  / 台北市

中華職棒32年,年度總冠軍的中信兄弟,今(25)日到了總統府,接受總統蔡英文的表揚!每位球員都穿得西裝筆挺,蔡總統則是特地穿上中信代表色-黃色,迎接黃衫軍到來!而身為統一獅球迷的副總統致詞時,則是尷尬的自我調侃。

總冠軍中信兄弟西裝筆挺前進總統府,中華職棒32年,中信兄弟,拿下睽違11年的冠軍,在25日下午,與總統蔡英文見面,享受冠軍才能擁有的榮耀!

總統蔡英文說:「中信兄弟是我接見過,第3支職棒總冠軍隊伍,這次終於等到你們了。」總統站在台前致詞,每1位球員坐得直挺挺,身穿帥氣西裝、搭配亮麗的皮鞋,就連吉祥物"小翔",也穿著訂製西裝端正地坐在一旁,不過小英總統,對大家的"服裝"不太滿意!

總統蔡英文說:「我以為你們今天會穿黃色的衣服來,所以我們一直在考慮說,究竟要穿什麼好呢,結果最後謎底揭曉,你們原來都穿西裝打領帶,讓我有一點失望。」

原來小英總統,為了迎接黃衫軍來訪,特地穿黃色上衣,跟大家呼應!中信兄弟隊史第8座總冠軍入袋,有人開心、也有人傷心,中職會長蔡其昌,終於大聲承認自己是爪迷!副總統賴清德,則是內心掙扎,因為他從以前就是死忠的統一獅迷,所以在致詞的時候,忍不住說出真心話!

副總統賴清德說:「就內心來講最強的球隊還是統一獅,這一點我要必須跟你們講。」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蔡其昌說:「雖然我平常只要大家叫我爪爪會長,或是爪迷會長我都不承認,但只有今天承認了。」中信兄弟奪冠的喜悅,在總統府裡頭蔓延,整場盛會充滿著歡笑聲!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