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發威 大三元助公鹿101:89開胡

潘建任 林淳霈 報導  / 美國

美國職籃NBA,季後賽第2輪在台灣時間5月2日開打。東區第3種子的公鹿,對上排名第2的塞爾提克。結果公鹿的「字母哥」大顯神威,繳出24分、13籃板、還有12助攻的大三元成績單!甚至還上演了一齣,自己拋球、自己灌籃的明星賽戲碼!公鹿最後以101比89贏球,系列賽率先開胡。

美國職籃NBA,季後賽第2輪上演,台灣時間2日,東區第3種子公鹿,對上第2種子的塞爾提克。綠衫軍在公鹿嚴防之下,全場命中率低到只有3成33,公鹿打得比較平均,半場打完取得10分領先。然而,塞爾提克不只比賽落後,球員還發生,男人最不想經歷的痛!

賽事主播說:「他被Gian踢到中間部位,一瘸一拐地走來走去都已經過2個球權了,都還是虛弱的無法動彈。」塞爾提克命中率最高的Robert Williams,被狠狠攻擊,當大家還在為他感受那個痛,Giannis Antetokounmpo,一心一意只想著贏球,決勝節,他演出明星賽才看得到的神奇灌籃秀!

賽事主播說:「Williams厚實的防守,他自己把球拋上去,他完全重挫了塞爾提克的士氣。」希臘怪物沒有愧對自己的美名,最後幫助公鹿以101比89大勝綠衫軍,系列賽開胡!而Gin這球「自拋自灌」的美技,隊友不只看傻眼,連賽後受訪時也嚇到無言。

公鹿球星Bobby Portis V.S Jrue Holiday說:「他是個精英他是個人才我就做不到,我連想都沒想過要做這件事,老實說真的找不到言語來形容,他就是個人才。」字母哥繼續展現總冠軍賽MVP的身手,這天總共貢獻了24分、13籃板,還外加12助攻的大三元成績,繼續率領公鹿,朝著二連霸邁進!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