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人屠龍闖季後賽次輪 "恩哈組合"飆55分

76人屠龍闖季後賽次輪 "恩哈組合"飆55分 | 華視新聞

潘建任 林淳霈 報導  / 美國

美國職籃NBA,費城76人在台灣時間29日,再度到客場出戰暴龍。季後賽首輪,兩隊已經交手到第6戰了。76人球星恩比德(Joel Embiid)跟哈登(James Harden),為了避免輸球的惡夢發生,兩人合力攻下55分,幫助76人以132比97,大勝暴龍,順利晉級到下一輪!

美國職籃NBA,季後賽首輪繼續打得火熱,台灣時間29日,費城76人到加拿大航空中心拜訪,在開賽前,76人是以3比2領先暴龍,楓葉大軍努力想將戰線延長!原本上半場打完,兩隊只有1分差距!但是到了第3節,暴龍像是失了魂一樣,攻守兩端一洩千里,讓費城76人逮到天大的好機會!

76人新星Tyrese Maxey,在第3節狂砍了15分,不斷用不講理的3分球,澆熄暴龍的反攻氣焰,友愛之邦在這節打出37比17的猛烈攻勢,並且帶著巨大領先殺到最後。

Joel Embiid跟James Harden,也繳出巨星身手,兩人合力攻下55分,讓友愛之邦不用再做噩夢。76人最後以132比97,在客場屠龍,接下來將要跟邁阿密熱火,在東區準決賽碰頭!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