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ant季後賽2度飆47分 比肩詹皇.Kobe

潘建任 林奕雯 報導  / 美國

關心NBA季後賽第二輪,西區第2種子灰熊,對上第3種子勇士,剛拿下年度最佳進步球員莫蘭特(Ja Morant)飆出47分,生涯第2度在季後賽拿到45分以上。NBA史上只有兩個人,能在23歲以前辦到過,分別是「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跟「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最終灰熊以106比101打敗勇士,系列賽扳成1比1平手。

灰熊對勇士系列賽第二戰,開賽沒多久,兩隊各少了一名球員。勇士隊的Gary Payton II上籃後倒地,追上來防守的Dillon Brooks 因為手臂打到Payton的頭部,被判2級惡意犯規,遭到驅逐出場,兩隊比賽打得膠著,Andrew Wiggins還到第二節還沒得分,決定暴力取分。賽事主播說:「Wiggi投籃還沒有開張,Wiggi直接灌籃啦。」

而灰熊這裡,要看剛出爐的年度最佳防守球員Ja Morant表演,上半場倒數時刻,來一段電玩般的技能連發。賽事主播說:「Morant大轉身,喔Morant動作超靈活。」Morant面對Klay Thompson,先來一個大轉身再拉一桿,換個籃框,對上Stephen Curry,同一招又用了一次,槓上浪花兄弟。儘管Curry用熟悉的三分球來扳回顏面,在第四節平手時,將比數給變成3分超前,但Morant也不甘示弱。賽事主播說:「Morant找機會出手後撤步,進啦。」

Morant送上遙遠的祝福,助灰熊1分超前,球隊最後的15分都是由他拿下,本日飆47分,也成為史上第3位可以在23歲以前,在季後賽拿下兩次以上,單場至少45分的球員,前兩人分別LeBron James跟Kobe Bryant,最終灰熊以106比101打敗勇士,系列賽各拿1勝1敗,1比1平手。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