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度芬威球場先發 大谷7局11K奪第3勝

楊智富 林淳霈 宋佾璋 報導  / 美國

MLB天使隊日籍「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台北時間6日,首度在波士頓,芬威球場登板先發,對戰紅襪隊,而百年歷史的芬威球場,正是當年「棒球之神」貝比魯斯Babe Ruth二刀流的發跡地,大谷這場比賽投出了7局無失分,送出11次三振,打擊上也有兩支安打的好表現,率領天使8比0大勝紅襪,優異的「二刀流」表現,也讓這場比賽別具意義。

「光圈軍團」來到波士頓挑戰紅襪,大谷翔平也迎來生涯首度在芬威球場的先發投球,一開局就被3振,賽事主播說:「打者出棒了,大谷飆出午後這場比賽的第3K。」一到三棒全被K一遍,雖然包括了一次不死三振,但仍讓大谷安全下莊,二局上,天使Max Stassi這個又高又遠的飛球,眼看就要出去了,沒想到。

賽事主播說:「他接到了,他很隨性的接殺,我想沒有人能演得比他好。」從現場主播到攝影師,大家都以為紅襪外野手Bradley Jr.放棄了,沒想到一切都在他的掌握中,只能說Bradley的演技真好,4局上輪到打者翔平上場打擊,也來挑戰Bradley一下,賽事主播說:「大谷打向深遠地中外野,Bradley被太陽光影響看不到球,他讓球落下打在牆上。」

大家都以為Bradley又在演了,沒想到他是真的受到太陽強光影響看不到球,壘上的跑者因為等球落地才敢跑,翔平這個打在牆上的深遠飛球只能站上一壘,而且打在牆上只能跑一壘還不止一次,賽事主播說:「大谷這球打得強勁,直接打在綠色怪物牆上。」8局上滿壘打者翔平又一棒打在左外野的「綠色怪物」上。

不但聽到碰的一聲,還恰巧把記分牌上自己的「投手17號」給震下來,翔平再擊出1分打點的一壘安打,最終天使打線發揮以8比0大勝「豆城軍」,而投手大谷則是繳出了7局無失分飆出11K,拿下本季第3勝,Ohtani桑能在當年「棒球之神」Babe Ruth二刀流發跡地-芬威球場,繳出投打優異的好表現,也讓這場比賽別具意義。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